close
哈囉各位大家好,我是作者時雨,可能我把自己毀的太徹底了一點,很多記憶老實說剩下了一點點的片段而已..所以我要寫的故事需要一點時間。(一次可能只能發一點點的文章)不過我會把這個故事努力的寫好,畢竟這是我想寫完的故事,把三分鐘熱度這個壞習慣改掉。
因為這是一個很長的故事..欸都,我上次寫到哪裡呢????喔喔橋樑!!對!!命運的橋樑!!所以我們進入第二章節,承(不用我在多解釋為什麼要叫承了吧..)


承:
接下來的幾天裡,我忙著整理自己的外表以外,也開始去認識雯景這個女生。(一直設法從雯景身上取得什麼有用的資訊,好讓自己可以加分)
嘿嘿,看來與我的想法雷同。
原來雯景和”她”是同一所國中的同學,而且家住在附近而已。(Bingo!這個資訊很重要)
於是我開始先從雯景這個人下手,投其所好。
比如說花錢可以消災解厄,聊天可以聊到昏天暗地,女生最愛寫的交換日記也可以寫到好幾本,到了福利社她像有了超白金vip無限卡一樣免錢用力刷,簡直是增加了台灣的消費力..(還好那個時候假日都有在打工才有辦法下這麼厚的資本了。)
就這樣過了三個多月,一直到雯景把我這個人當做”正港”的好”麻吉”的時候,我就開始轉入正題了。(撒了這麼久的網子,佈了這麼久的線,應該是收網剪線的時候了..)
欸,雯景我想要追妳的好朋友,妳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我正經的對雯景說。)
切,我才正想問你的目地是什麼沒想到你先開口了嘛,捲毛。
(雯景邊吃著福利社剛買的餅乾邊沒好口氣的對我說。)
“賣阿捏共嘛”(台語,意指別這樣說嘛。)我可是很有”誠意”的想要交妳這個好朋友順便也去認識一下妳的好朋友,這幾個月來妳不覺的我很有誠意嗎?!大姐
(我說。)
我看交朋友是順便,把妹才是重點吧!!
(雯景給了我一個白眼。)
哈哈哪有,我這個人覺得朋友不嫌多,而且妳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嘛。
(我抓抓頭半開玩笑的說..)
好吧,看你這麼的有”誠意”我就幫忙你一下吧
(雯景說。)
“缸溫蛤”(台語,意指謝謝。)
(我說。)
於是我漸漸的認識了”她”,小雨。也成功的要到yahoo即時通的帳號了..怎麼說呢,她是一個很安靜的人(對於陌生人來說..不過看她對其他人倒是滿熱絡的,應該是和我不熟的關係。)和她聊天沒有兩句話就斷了..因為她永遠的回答只有,嗯嗯喔喔哈哈。這個真的讓我很難下手..噢,我的老天。(我心裡默想著)我保持著對其他人好但是又對她最好。(我知道這時候大家會有一個問題,我上述的是什麼意思??嗯,打個比方好了。如果你要買飲料給大家喝,大家喝的永遠是麥香紅茶,但是她的會是獨特的,因為你會知道她想喝什麼,所以她的飲料不會是麥香紅茶..如果還是不懂的話再發問囉,我會把我所會的秘笈全部傳授,哈哈這不是文章的重點,有點離題了。)不過還好,有雯景這個好”麻吉”當”橋樑”所以再困難也漸漸的變得簡單了。不知不覺的又過了一年,曖昧不明的關係就這樣持續了一年..我終於提起了勇氣和小雨告白,她也說會給我答案..就這樣又過了三天。我得到了一張好人卡..(心裡萬般的無奈和惋惜也覺得自己滿好笑的,我第一次追女生追了一年..這一年內我研究了她的所有。星座血型生日..等)我自認應該是得心應手的事情才對,得到這個結果我也只能笑在嘴裡幹在心裡了..(好吧,這還不算什麼。)
就在收到好人卡的隔天,我又中箭了..(我明白你們一定很好奇我在說什麼?!別急,我要解釋了。)小雨和班上的原住民帥哥在一起了..(這讓我二次的打擊。)於是,我在班上開始沉默了..即時通也不再熱絡了,我開始網路交友四處找人聊天把目標轉移了。(我想這樣我會好過一點。)一下課回家我就是坐在電腦前面,開始上聊天室交朋友..(那個時期還滿流行的。)不過聊天的對象多半都是女生倒是真的(只要看到聊天室有女生進來都是一貫的台詞,安安妳好幾歲住哪有即時通嗎?!然後就開始複製,每個女生都問過一遍,然後在複製吃飽了嗎??在幹嘛呀??….等,其實只要抓到其中的公式你會發現一次跟20個女生聊天不是問題了..哈哈。)那個時候的智慧型手機沒這麼發達,我拿的還是智障型手機..(不過還是有照相跟音樂藍牙。)
好吧,上述發生的事情就這樣延續了半年。(女生的”麻吉”,不對,現在應該說”閨蜜”了..也交了不少。)就在上高二的某一天,我收到了即時通,讓我不想回答都不行了..(這個機會,一定又是命運的安排..真的有命中注定這回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