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個延續主要是因為我看了看自己的文章,我總覺的我的步伐跨的太大,腳步走的太快,很多事情都沒交代的很清楚..畢竟我是以一個當事者的角度來看這篇文章,不過我還是會往下走,不會慢慢停留,哈哈,這樣會很討厭嗎?!我覺得還好~~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不自覺的停筆下來,我離婚了,又回到了自己一個人的生活,雖然不習慣不過..總是要前進的嘛,路要走,就不回頭。


延續,承:
即時通對話中..
安安,你在嗎?看到的話回我一下吧。(小雨
怎麼了?(我
我分手了,覺得心情不錯。(小雨
哦?一般來說應該是心情苦悶吧,大姐,所以呢?就這樣喔?!(我
沒有,我只是覺得你對我很好,不像其他人,只想那個(小雨
哪個???我可真糊塗了。(我
就上床丫。(小雨
…….(我
後面我才了解事情的前後經過,原來是原住民的下半身思考嚇壞了人家。
(雖然我也差不多啦,哈哈。不過很多事情是要有耐心去鋪梗的..我個人覺得發展的太快反而會有不好的效果,等待是會有價值的。貌似我沒有在等待她..)
我有女朋友了。(我
是喔?!那..祝福你。(小雨
謝謝。(我
其實在這段期間,我有過兩段戀情,但結局都不是很好就是了,不過我還是很認的拒絕了..畢竟我就是故意要看這個女生想幹嘛。(這種回答會得到兩個結果。一,小雨一樣是形同陌路的人。二,可以準備斷線收網抓魚了..我通常會覺得是二,不過大部分都是一。所以人不要太自作聰明。)
接下來的幾天,小雨的態度對我有了180度的大轉變..這時我知道,我遇到答案二了。(買樂透都沒這麼準了..)
班上最近也有一個男生在追我,可是我不知道該不該答應..(小雨
哦?!(我
你說的不會是桃哥吧..(我
(桃哥是班上的某位男生,身高180人是滿帥的,可是,人不是十全十美的..可惜的是他的下巴,毀了一切美好。要畢業的時候我記得他還在帶矯正器。)
哈哈,真的是..
人帥要更深, 人醜怨念深
人帥我要槍, 人醜被打槍
人帥大平台,人醜顧機台
人帥插進 人醜差勁
人帥真好 人醜性騷擾
人帥你好 人醜衝三小
人帥給你幹 人醜性侵犯
人帥真好 人醜吃草
人帥炒飯 人醜滾蛋
人帥暖男 人醜北爛
人帥小鮮肉 人醜全身垢
人帥有咩把 人醜地上爬
人帥吃鮑魚 人醜敲木魚
人帥真好 人醜出草
人帥貝克漢 人醜流浪漢
人帥當超人 人醜工具人
人帥不要緊 人醜就報警
人帥有閃光 人醜有綠光
人帥放屁都好 人醜呼吸嫌吵
人帥討人愛 人醜多作怪
人帥抱緊 人醜報警
人帥吃遍遍 人醜吃便便
人帥讓你搞 人醜你別吵
人帥幫你咬 人醜修電腦
人帥李大仁 人醜不是人
人帥歐陽非凡 人醜哎呦你好煩
人帥溫暖 人醜污染
人帥最實在 人醜沒存在
人帥有女友 人醜鬼基友
人帥能交往 人醜一巴掌
人帥盡管摸 人醜進牢摸
人帥得體 人醜DIRTY
人帥再一起 人醜打死你
人帥沒煩惱 人醜讓人腦
人帥歐伊係 人醜吼哩係
人帥哥哥還要 人醜叔叔求你不要
人帥我還要 人醜沒人要
人帥任性 人醜認命
人帥牛排香 人醜煮茶髒
人帥益生菌 人醜大腸菌(我
(複製完之後有人就不理我好幾天了..看來真的人帥真好。)
直到某一天。
還記得那一天是期末考前幾天的假日,我丟了一個即時通留言給小雨。
我要去妳家附近的肯德基唸書了,要來一起唸嗎?我出門囉~掰。(我
隨即我就騎車出門去了..(地點是我故意挑的,目地??當然是看我有沒有機會囉。雖然離我家有點遠,不過如果等到了,一切都很有價值了..這個就叫做借唸書之名行把妹之實!)
雖然我對自己很有信..(可是,在等了半個半個小時之後,我突然覺得是不是自信過頭了?!)但是時間慢慢的消磨我的耐心與自信。我,是不是該回家了?!時間已經過了一個小時..(因為我的目地跟本不是去看書,我說過,那個時候我拿的還是智障型手機..智慧型那時候剛出..不過很貴就是了,每一支的價格應該都跟I6、I7差不多。)還是等下去吧..(我這樣默默的對自己說。)因為在沉默了這麼久之後她還是覺得我不錯,光是這點,我就覺得成功機會有7成了..再來,我們幾乎每天都聊即時通到12點多才睡,早就已經是無話不說的好朋友了..(就理論上來說應該高達九成機會,不過我對於特殊的人我覺得還是不要打這麼高分好了,七成五吧。)於是我開始玩起了手機..(雖然說是智障型..不過,還是有JAVA遊戲可以玩..)時間不知不覺的又過了一個小時,正當我覺得沒有機會準備打包垃圾走人的時候,突然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打開了門..
人帥插進 人醜差勁
人帥真好 人醜性騷擾
人帥你好 人醜衝三小
人帥給你幹 人醜性侵犯
人帥真好 人醜吃草
人帥炒飯 人醜滾蛋
人帥暖男 人醜北爛
人帥小鮮肉 人醜全身垢
人帥有咩把 人醜地上爬
人帥吃鮑魚 人醜敲木魚
人帥真好 人醜出草
人帥貝克漢 人醜流浪漢
人帥當超人 人醜工具人
人帥不要緊 人醜就報警
人帥有閃光 人醜有綠光
人帥放屁都好 人醜呼吸嫌吵
人帥討人愛 人醜多作怪
人帥抱緊 人醜報警
人帥吃遍遍 人醜吃便便
人帥讓你搞 人醜你別吵
人帥幫你咬 人醜修電腦
人帥李大仁 人醜不是人
人帥歐陽非凡 人醜哎呦你好煩
人帥溫暖 人醜污染
人帥最實在 人醜沒存在
人帥有女友 人醜鬼基友
人帥能交往 人醜一巴掌
人帥盡管摸 人醜進牢摸
人帥得體 人醜DIRTY
人帥再一起 人醜打死你
人帥沒煩惱 人醜讓人腦
人帥歐伊係 人醜吼哩係
人帥哥哥還要 人醜叔叔求你不要
人帥我還要 人醜沒人要
人帥任性 人醜認命
人帥牛排香 人醜煮茶髒
人帥益生菌 人醜大腸菌..
這一次我的機會來了?!還是命運又再一次的開了一個玩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時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